Another

Another thing I wanted to tell you

又是一年

春节刚过,在回上海的火车上。

我觉得自己最近不愿写东西的很大的原因,是自己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情绪。

不喜欢被自己情绪浸透的感觉,好在在火车上,似乎刚生出的情绪很快就会被落在身后。

带男朋友回家,一起去滑雪,去看海,似乎是最好的记忆了。

我一个人不能做到的事情,也许两个人就可以。

胖说我对妈妈有偏见,我想是真的。我得自己改变。

大家都说我看着很憔悴,得照顾好自己身体。为了幸福,要学会幸福的生活方式。

生活总有几分苦涩,苦涩里透着些希望的甜。我们不都在为这几分甜奔波么?跌跌撞撞,万望有人理解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no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