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

Another thing I wanted to tell you

今天要自己重新做一遍这个模型, 犯过的错误不要再有第二次。虽然已经正式工作了一个月了,但是自己还没有能够像一个职业专业的人一样去思考,处理事情。这几天的事情有好多教训。首先,进入职场后的处事原则就得转变。要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职责范围,为自己的事情负责,不做无用的事情。一直靠一种,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想法能到今天我也太不容易了。然后是,不论事情是怎样的开始,如果给了我,我就一定要为我给出的结果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。然后就是,工作里面肯定会有各种困难各种不如意的地方,不要玻璃心,要自己给自己创造机会学习,自己争取自己的权益,慢慢尝试,不要怕。

评论

© Ano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